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亲口透露战爵士 阿帅将用他取代劲爆菜鸟

2011年03月20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欲复出战爵士

斯科拉欲复出战爵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路易斯-斯科拉在连续缺席5场比赛之后,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迎战爵士的关键战中复出。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透露,斯科拉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承认,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复出,届时火箭将进行一场事 关季后赛的大战。阿德尔曼届时将用他取代最近出色的菜鸟帕特森。

火箭得到斯科拉之后,他很少受伤,他创造了火箭队史第二的连续出场纪录。斯科拉在本次膝盖受伤之前,已经连续为火箭队出场311场,堪称NBA(微博)的铁人。斯科 拉这个出场纪录,早就已经超越汤普森(238场),排名火箭队史第二。他本来 只需要17场比赛就可以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刷新火箭队史,可惜他最后受伤。

不过,现在对于火箭和斯科拉来说,纪录之类的都是浮云,季后赛才是关键。火 箭队在上场击败凯尔特人之后,他们东部第八的灰熊,只有1.5个胜场差,而距 离第九的爵士只有0.5个胜场差。如果火箭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爵士的话 ,他们将赶超对手,排名甚至第九位。

阿德尔曼的计划中,斯科拉才是内线正选。虽然菜鸟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斯科拉 缺阵之后表现抢眼,他已经连续两场打出两双,其中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 更是得到18分12篮板4盖帽。但是据费根透露,等斯科拉复出之后,他仍然将回 到先发当中。与此同时,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斯科拉仍然是火箭队的首选。

所以斯科拉在明天复出之后,将顶替帕特森,回到先发阵容当中。斯科拉在本赛 季受伤之前,他场均得到18.5分8.2篮板2.4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50.3%,是 火箭队最为稳定的点。帕特森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2分7.4篮板1.6盖 帽1.2抢断。有人认为因为帕特森的防守好于斯科拉,他应该进入先发。(童心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