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范博梅尔失误送大礼 米兰0-1巴勒莫

2011年03月20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30轮一场重头戏开战,领头羊AC米兰去客场挑战巴勒莫队,上半场战罢,米兰以0-1落后于巴勒莫队,第10分钟范博梅尔的一次造越位失误使得巴勒莫队后卫格伊安利用角球率先破门。双方下半场决战即将打响。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过57次,米兰33胜11平13负,进90球失43球;其中意甲联赛里两队交手过47次,米兰28胜9平10负,进81球失35球;米兰客场对阵巴勒莫的23场比赛取得8胜8平7负的战绩,优势不大。本战米兰除了因扎吉、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三个老伤号之外,最大的难题是,上轮联赛吃到红牌的伊布将停赛三场。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帕托、卡萨诺出任首发前锋搭档,罗比尼奥出任替补,博阿滕虽然伤愈但也只是出现在替补席上,西多夫出任前腰。在中场位置弗拉米尼首发出战,而在左后卫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重新回归首发阵容。

AC米兰率先开球。第8分钟,巴勒莫率先发难,伊利西奇外围怒射,球被米兰后卫阻挡,阿比亚蒂将球扑得。第10分钟,巴勒莫率先取得破门,球队开出左路角球,巴勒莫前点头球摆渡到后点,米格利亚乔再度摆渡,范博梅尔造越位时拖在最后,罗马尼亚国脚格伊安门前3米处停球调整起左脚大力抽射,阿比亚蒂措手不及!1-0,巴勒莫取得领先。

米兰比分落后以后再遭打击,扬库洛夫斯基与伊利西奇拼抢时受伤,经过短暂处理后他无法回场比赛。安东尼尼替补出场。因伤下场的扬库洛夫斯基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球场,看上去伤得极其严重。第18分钟,伊利西奇距门24米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阿比亚蒂轻松得到。第24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西多夫点球点处冲顶打高。第25分钟,范博梅尔突破赢得距门22米处任意球,帕托的右脚直接攻门贴着门楣高出!第29分钟,帕斯托雷右路外脚背挑传,伊利西奇不停球回做,帕斯托雷距门16米处右脚抽射偏出。

第30分钟,西多夫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球打在对方后卫挡在胸前的手臂上,裁判不予理睬。第32分钟,皮尼拉的外围远射高出。第33分钟,西多夫妙传,卡萨诺突入禁区右路后小角度劲射,球偏。第40分钟,卡萨诺左路带球向里线横切后起右脚怒射,球高。第45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西多夫分球,加图索禁区弧顶处铲传,帕托形成单刀,但门将西里古率先出击抢先半步将球铲出。随后,范博梅尔踢倒皮尼拉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米兰0-1落后。

双方出战阵容:

巴勒莫(3-4-1-2):46-西里古/6-穆诺斯、3-格伊安、8-米格利亚乔/36-达米安、21-巴奇诺维奇、23-诺切利诺、42-巴尔扎雷蒂/27-帕斯托雷/51-皮尼拉、72-伊利西奇

替补:99-贝努西、29-S-加西亚、66-安德科维奇、94-阿夸、11-利维拉尼、9-A-赫尔南德斯、10-米科利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77-安东尼尼,第15分钟)/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7-帕托、99-卡萨诺

替补:1-阿梅利亚、76-耶佩斯、25-博内拉、77-安东尼尼、28-艾玛努尔森、27-博阿滕、70-罗比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