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城运会男子举重预赛奉化溪口开幕 于23日结束

2011年03月20日02:07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通讯员 周力 记者 郑乔)昨天下午,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举重比赛预赛暨2011年全国青年男子举重锦标赛在奉化溪口电影院举行了开幕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参赛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开幕式后还召开了反兴奋剂大会。正式比赛将于今天上午在武岭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奉化市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宁波市溪口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溪口镇人民政府、奉化市体育局、奉化市教育局、奉化市水利局、奉化溪口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举重协会、奉化市体育总会、武岭中学等协办。这是城运会赛事首次在县级市举行,共有500多人参加9个级别的比赛。宁波队派出了蒋豪、石智勇、韩忠等三名年轻小将分别参加56、62、69公斤级的比赛,他们的比赛将在今、明两天进行,全部比赛将于23日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