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客场2-1险胜 戈麦斯建功里贝里绝杀

2011年03月20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客场2-1险胜 戈麦斯建功里贝里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27轮,拜仁客场客场2-1绝杀弗雷堡,仍居第四。第9分钟,里贝里任意球旋到门前,戈麦斯头球攻进联赛第19球。第13分钟,P-西塞罚丢点球。第16分钟,P-西塞门前将功补过。第88分钟,里贝里完成绝杀。

拜仁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上被淘汰出局,球队士气大大受挫。由于在联赛上已经和多特蒙德相差16分,拜仁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取一个欧冠资格。拜仁和弗雷堡历史上有24次交锋,拜仁17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在主场4-2战胜对手。双方最近10次交锋,拜仁狂进30球,弗雷堡上一次战胜拜仁还要追溯到15年前,当时弗雷堡主场3-1获胜。

此役,弗雷堡排出P-西塞的单箭头,马基亚迪和卡利古里坐镇中场,鲍曼把守大门,日本球员矢野贵章替补。拜仁方面,戈麦斯突前,罗本在里贝里组成最强双翼,托尼-克罗斯出战,古斯塔沃打在中后卫位置和范比滕搭档,克拉夫特把守大门。

开场仅1分钟,巴斯蒂安斯传球,巴尔特禁区内头球攻门,克拉夫特将皮球得到。第5分钟,P-西塞反越位成功杀到禁区,克拉夫特及时出击将皮球铲出边线。拜仁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托马斯-穆勒前场突破被放倒,里贝里左侧任意球旋到门前,戈麦斯甩头攻门得手,1-0!这是3000万先生本赛季第30球,也是联赛上的第19球。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克拉夫特禁区内放倒马基亚迪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P-西塞主罚的点球被克拉夫特扑出!躲过一劫后,拜仁士气大振,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古斯塔沃中路防守出现失误,P-西塞胸部停球门前冷静打门将功补过,这是他本赛季第18个进球!第20分钟,舒斯特尔开出右侧角球,托拉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26分钟,巴斯蒂安斯任意球一拨,马基亚迪跟进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人墙上稍稍偏出底线。第29分钟,舒斯特尔侵犯托马斯-穆勒被黄牌警告,随后,拜仁早早换人,大阿尔滕托普替下了受伤的罗本。第35分钟,卡利古里右路突破普拉尼奇禁区右翼打出一记似传似射的球,克拉夫特扑救没有碰到皮球,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马基亚迪外围的远射打偏。第45分钟,普拉尼奇下底传中,巴尔特前点解围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普拉尼奇传球,托尼-克罗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挡出。第50分钟,戈麦斯禁区内的大门被鲍曼扑住,随后,托尼-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但戈麦斯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

第59分钟,舒斯特尔中场送出精妙长传,马基亚迪传球,普特斯洛左路突破到底线,盘过防守队员传球,马基亚迪跟进打门偏出底线。

第63分钟,弗雷堡两名队员争顶头球相撞倒在禁区内,拜仁仍然继续进攻,托马斯-穆勒左路底线分球,大阿尔滕托普门前补射空门被防守队员在门线上化解。第68分钟,弗雷堡右路下底回做,皮球打在普拉尼奇腿上变线弹向大门,克拉夫特反应神速将球扑住。

第72分钟,拜仁换人,克洛泽替下托马斯-穆勒。第76分钟,舒斯特尔角球开到禁区,马基亚迪后点凌空扫射没有打正,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妙传,大阿尔滕托普门前错失绝佳机会。随后,季莫什丘克替下表现不佳的托尼-克罗斯。第84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抢下皮球,摆脱打门,皮球打穿了门将,但却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拜仁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施魏因斯泰格传球,里贝里禁区左翼摆脱防守队员大力低射,皮球窜进大门后角,鲍曼鞭长莫及,2-1!第90分钟,日本国脚矢野貴章替下普特斯洛。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在客场2-1战胜弗雷堡。

双方出场阵容:

弗雷堡(451):

门将:37-鲍曼

后卫:3-巴斯蒂安斯、15-巴尔特、58-托拉克 、24-穆伊扎

中场:18-弗鲁姆(27-雷辛格79')、23-舒斯特尔、7-马基亚迪、21-普特斯洛(22-矢野貴章90')、40-卡利古里(5-布斯切86')

前锋:9-P-西塞

拜仁(451):

门将:35-克拉夫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30-古斯塔沃、23-普拉尼奇

中场:39-托尼-克罗斯(44-季莫什丘克78')、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0-罗本(8-大阿尔滕托普30')、25-托马斯-穆勒(18-克洛泽72')

前锋:33-戈麦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拜仁2比1弗赖堡,里贝里完全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对手一个点球和一个几乎空门没进、也是说明老天仍疼爱着拜仁、、、止跌了、反弹还远吗?
    2011-03-20 00:41:45
    -转播-
  • 赢场球真难,赢回士气更难!!
    2011-03-20 00:33:58
    -转播-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1/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2/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3/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4/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5/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6/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7/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8/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9/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10/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11/12
  • 组图:罗本受伤离场 里贝里绝杀拜仁客场险胜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