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布朗VS阿森纳首发:拉姆塞先发 莱曼做替补

2011年03月19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19日下午15时),本赛季英超第30轮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进行,近来连续失利的阿森纳做客挑战状态有所复苏的西布朗。在此之前,阿森纳以57分排在积分榜次席,比多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少3分,而赛季初一度杀进前6的西布朗目前积32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6位。

历史上,双方共有125场交锋,阿森纳61胜28平36负占有微弱优势。自英超成立以来,两队交战12场,阿森纳9胜1平2负占绝对优势。但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阿森纳主场2-3爆冷落败,西布朗在酋长球场一度取得3-0的大比分领先,虽然纳斯里梅开二度,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继续缺阵,同样无法出场的还有沃尔科特、宋和迪亚比。值得欣慰的是,租借归来的拉姆塞时隔13个月后再度为阿森纳首发出场,而几天前才重新回到阿森纳的德国老门将莱曼本场进入替补名单。

双方本场首发

阿森纳(45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23-阿尔沙文、15-德尼尔森、16-拉姆塞、19-威尔希尔、8-纳斯里

前锋:10-范佩西

替补:13-莱曼、29-查马克、52-本特纳、43-米奎尔、27-埃布埃、28-吉布斯、7-罗西基

西布朗(451):

门将:1-卡森

后卫:20-肖里、23-梅特、3-奥尔森、12-里德

中场:7-莫里森、33-沙尔纳、21-穆伦布、11-布伦特、14-托马斯

前锋:24-奥德姆温吉

替补:13-麦希尔、5-乔伊、4-M-切赫、28-福琼、31-考克斯、36-哈拉、30-陶马什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