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强档遇联赛首败 傅海峰称整个人累到麻木

2011年03月19日21:15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19日电(记者 李旭)本赛季羽超联赛进入第八轮争夺。上海兹韦克坐镇主场迎来青岛啤酒,郭振东/洪炜以2-0力克沈烨/傅海峰,将主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值得一提的是,傅海峰/沈烨在此前7轮保持全胜。

今晚的比赛,青岛队轻松赢得第一盘女双,而在第二盘男双的较量中,周文龙爆冷击败谌龙,使得主队站在了悬崖边上。

“谌龙输球有些意外,全英赛回来大家都比较累。其实我们也挺累的,比如我今天就没有打混双。”郭振东说。

“累”字在傅海峰的嘴里更深入了一些,“整个人都有些麻木”。最终,这对上赛季男双胜率榜上的领头羊以0-2输给了郭振东/洪炜。尤其是在第二局,青岛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时刻反超。

郭振东说:“当时自己只是想一分分去打,发球不错,运气也好,有一个滚网。”不过,傅海峰把主要的原因归结在体力上,“这场球没有完全发挥自己水平,这段时间都是麻木比赛,飞来飞去,比较乏力的感觉。英国回来后也没有倒时差,这几天处于很麻木的状态,提不起精神。其实包括对手也是,大家没有把情绪调动起来。”

郭振东和洪炜帮助主队挽留住了一丝希望。在接下来还剩下女单和混双的比赛,尤其是朱琳将面对汪鑫(微博)的挑战,郭振东坦言:“要取胜,只能期待队友们超水平发挥吧。”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