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金龙两破60 4-1力克李勇顺利晋级16强

2011年03月19日15:3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19日上午,2011中巡赛张家港站正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外卡选手李勇对阵曾经的全国冠军金龙(微博),两人状态都不错,金龙以更加强劲的进攻态势4-1轻取李勇,顺利晋级16强。

本应在昨日参加外卡轮比赛的李勇,由于对手林勇至未按时到场,幸运地不战而胜晋级32强,但今日便遇到了强劲的对手金龙。30岁的金龙算是国内的一流选手,曾得到全国冠军,并因较好的全国排名拿到外卡参加不久之后的中国公开赛,继09年后再一次参加中国赛,他本人自然很珍惜这次机会。本次中巡赛对其来说,不仅是要拿到一个好成绩,也是一个绝佳的为中国赛热身的机会。

虽第一天的比赛不战而胜,第一局比赛李勇率先上手便状态不错,两次拿下两个单杆18分,后一记远台红球未入袋停止了进攻,但未给对手留下机会,金龙只得做一杆斯诺克。两人展开防守,金龙解球失误被罚4分后,亦展开防守之战,李勇四次解球失误,罚16分,第五次解球幸运地将红球击入袋中。金龙开始追分,一记漂亮的红球入袋拿下单杆21分。但击打咖啡球出现失误。再仅差一分追平的时候,金龙击打粉球做了一杆防守,后金龙漂亮的远台将粉球击入袋中并很好的叫到了黑球,此时胜负已分,全场响起了掌声,金龙黑球入袋后以65-53赢下了第一场比赛。

第二局刚开始便出现了意外,李勇开球母球摔袋,被罚4分,之后两人陆陆续续得分,李勇一记解球失误,金龙选择自己打进红球后做了一杆防守。又一记漂亮的长台打进,但同时母球跟进底袋,留给对手一次手球机会。两人展开了防守之战,均无较大得分,

可能是长时间的防守将两人拖得有些疲惫,金龙李勇频频出现失误。金龙三次解球失误后放弃本局比赛。届时两人1-1打成平手。

第三局金龙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24分后红球中袋出现失误。与前两局的工于防守不同,金龙本局抓住机会便展开进攻,一红一彩打得极其漂亮,由此可以看出,相比防守,进攻更能让金龙找到状态。再次单杆66完成超分,漂亮地90-6赢下第三局比赛,2-1领先李勇。

第四局比赛的开始戏剧性地与第二局相同,李勇开球母球再次摔袋,金龙手球打进一记漂亮的红球远台底袋,展开进攻,单杆44分后一记简单的红球底袋出现失误,金龙暂时终止了像上局一样的强势进攻。李勇单杆12分后在击打红球前观众不明原因地响起了声,或许是被下了一跳,红球未入袋。两人又展开防守。金龙一抓住机会便展开进攻,再次单杆拿下33分后粉球入中袋却又被弹出,虽已完成超分,李勇选择继续击球几次后放弃比赛,金龙82-16再下一局,率先拿到赛点。

短暂的休息后,本场比赛进入到了赛点,一番防守李勇解球失败被罚4分。金龙再次展开进攻,单杆62分仅差2分超分,李勇不慎母球摔袋,判罚4分。金龙超分,李勇只能寄希望于斯诺克,李勇黑球失误后,金龙胜利已成定局,76-19金龙赢下了第四局比赛,同时以4-1战胜李勇,顺利晋级16强。

李勇状态虽不错,防守也很沉得住气,但在进攻的态势上,金龙还是略胜一筹。拼防守李勇还有取胜的可能,但一旦金龙开始进攻,两人实力的差距便显露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