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自称问心无愧:“我没收受过任何贿赂”

2011年03月19日14:03大河网-河南商报赵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体联16日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D组(难度分)裁判邵斌在完成分公示前进行了修改,但并未与裁判长和高级裁判组沟通。中国体操协会副秘书长潘辰飞昨日表示,邵斌涉嫌违反裁判规则是“他个人擅自所为”。

  事发后,当事人邵斌一度保持缄默,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一位事发后与他通过电话的知情人称,邵斌对于大部分事实没有异议,但对于事件的性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据邵斌称,在金洙眠完赛后,他认为其D分明显偏高,所以调低了分数,上述行为得到了在场另一位韩国裁判默许,最终 张成龙和金洙眠分数相同。

  邵斌提出,整个评分过程中,其记分用的计算机与高级裁判组联网,“一举一动,他们(高级裁判组)都能看到”。他认为,尽管存在程序瑕疵,但并未刻意隐瞒事实,不能定性为“擅自”,自己在整个事件中既没收受贿赂,也没受人指使,“我问心无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