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叉戟80分马刺胜小牛 结束对诺维茨基四连败

2011年03月19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叉戟80分马刺胜小牛 结束对诺维茨基四连败

吉诺比利捧着炸药包,终于将德国人的碉堡炸掉【比赛图集】【比赛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小牛在主场迎战马刺。凭借三叉戟的出色表现,最终马刺以97-91击败小牛,结束了在德克-诺维茨基出战的比赛中,对小牛的四连败。

小牛四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9个篮板,贾森-特里得到19分,肖恩-马里昂贡献13分和5个篮板,何塞-巴里亚也得到13分。

马刺这边,托尼-帕克得到33分,蒂姆-邓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贡献25分和5次助攻。

两队近况的表现都不够好,马刺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场均失分高达103.3分,上一场更是以30分的分差惨败给热火。小牛则过去7场输了4场,但上一场他们却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马刺赢得的两场比赛诺维茨基都缺阵,而在诺维茨基出战的比赛中马刺已四连败场。不过今天,马刺终于结束了这一尴尬纪录。

开局就被打懵 小牛落后10分

开场后诺维茨基先打进一球,但此后小牛连续3次被抢断,马刺趁机打出10-0的攻势取得10-2的开局。小牛似乎背上了压力,此后不是失误就是投篮被封盖,在本节还剩4分30秒时,邓肯完成抢断后帕克反击得手,马刺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1-9。此后小牛才如梦初醒,替补出场的马里昂表现不俗,他在连投带罚拿下5分的同时还有助攻表现。不过在吉诺比利罚中2球后,在本节结束时,马刺30-20仍取得了10分的领先。

替补匪徒给力 小牛追上比分

第二节小牛又没能打好开局,在本节前3分多钟里他们仅打进1球,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下6分后,马刺完成10-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40-22。小牛在暂停后加强防守并收到效果,此后他们完成了8-0的攻势。在本节还剩2分47秒时,帕克突破抛投命中,马刺还以48-34领先。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小牛迫使马刺仅打进一球,特里和马里昂联手拿下11分,带领小牛在半场时将比分追至45-50。

邓肯单节12分 马刺守住优势

第三节一上来小牛连得4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邓肯挺身而出,他连罚带投拿下6分,马刺也稳住了局势。在本节还剩6分48秒时,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小牛还是将比分追至60平。此后邓肯又连罚带投拿下6分,并带领马刺打出9-0的攻势,以69-60重新将比分拉开。本节邓肯得了12分,但马刺仅能由三叉戟得分,本节他们所得的23分中,其他11分均由帕克和吉诺比利包办,三节过后他们取得73-66的领先。

惊魂38秒 马刺取胜有惊无险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2分35秒时,邓肯攻篮得手,马刺完成10-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91-77。但小牛并没有崩盘,特里连罚带投拿下4分,诺维茨基也两度攻篮得手,在比赛还剩38秒时,特里又投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至91-95。此后小牛采取犯规战术,但在帕克罚中2球后,比尤博伊斯的外线三分并没能命中,小牛再无力翻盘。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