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日之泉誓师大会 引三年最强外援新赛季求突破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回归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吸引了大批广州球迷关注。昨天下午,日之泉举行誓师大会暨“日之泉地产杯”冠名仪式,在室外争相填表购买套票的球迷围了里三层外三层。誓师大会上,俱乐部鼓励球员全力争先,实现广东足球的突破。主教练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援隆尼是三年来队中最强的外援,但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今年球队阵容还需要磨合,而队长已经确认是李志海、潘佳和 尹鸿博

至于今年冲超最大的对手,曹阳认为会是延边、武汉、哈尔滨和湖南四支队伍。日之泉将引进内援的重心都放在了增强防守能力上,李志海的加盟能实现中后卫的加强,中前卫位置有宋超,而集训也有针对性地对防守进行了强化。

日之泉俱乐部呼吁广大本地球迷支持广东足球,球队将会在20日10时到12时,在省体场中心门举行新赛季套票和球迷产品签收活动,主力球员李志海、琳、尹鸿博、隆尼、里卡多和达里奥将参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