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印第赛双打完胜纳达尔 携好友挺进决赛

2011年03月19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印第赛双打完胜纳达尔 携好友挺进决赛

费德勒与好友瓦林卡配合默契[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本赛季ATP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结束男双半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得主、瑞士组合费德勒/瓦林卡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赛会卫冕冠军、西班牙组合纳达尔/M-洛佩斯,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费德勒/瓦林卡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多尔戈波罗夫/马里斯(乌克兰/比利时)。

费德勒/瓦林卡在北京奥运会上合作赢得男双金牌,此番两人再度携手为七月的戴维斯杯寻找配合的感觉,之前他们已经战胜了包括2号种子内斯特/米尔尼以及加斯奎特/贝纳特乌等多位强敌。纳达尔/M-洛佩斯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今年他们的卫冕历程也比较顺利,之前他们已经击败了赛会4号种子费斯滕伯格/马考斯基等强敌。

今日比赛中,费德勒/瓦林卡率先发球,纳达尔/M-洛佩斯在首局比赛中就逼出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瑞士组合最终还是化解危机完成保发,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6局费德勒/瓦林卡也错过了两个破发点,在各自保发的趋势之下,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关键的第12局,费德勒/瓦林卡在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双方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完成全场比赛首次破发,从而以7-5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德勒/瓦林卡在关键的第6局以40-30取得破发点,随着纳达尔组合的回球失误,费德勒/瓦林卡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1次,瑞士组合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费德勒/瓦林卡以40-15轻松取得两个赛点,最终他们成功保发以6-3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总得分上瑞士组合以66-50领先。

决赛中费德勒/瓦林卡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多尔戈波罗夫/马里斯。(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