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援直言称霸亚冠需一点 距离目标还很远

2011年03月19日09:15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三至五年内夺取亚冠冠军,这个目标并不是高不可攀的。”昨天傍晚,抵穗加盟广州恒大才三天的巴西外援雷纳托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新东家有信心称霸亚洲是好事,但距离实现这个目标仍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我确实打过亚冠,也知道亚冠的地位,放在欧洲就是欧洲冠军杯,在南美相当于解放者杯,这是亚洲足坛俱乐部的最高级别赛事。俱乐部有夺冠这样的目标,确实是值得高兴的。”雷纳托告诉新快报记者,“作为一名巴西球员,我就是为了实现夺冠的目标而来的。这个目标并非高不可攀,不敢说一定就能实现,至少有这份信心。”

雷纳托曾在2009年代表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征战过亚冠,并收获了两个小组赛进球。但那个赛季的伊蒂哈德在决赛1∶2输给了韩国的浦项制铁。“亚冠有很多强大的对手,虽然我来到恒大时间不长,对球队还不算太了解。但要想亚冠夺冠,俱乐部还得继续给力,在一些位置上引进更强的球员,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另一名新加盟的巴西外援保隆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恒大上下非常欢迎他的到来,这里有多名巴西同胞,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他有信心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去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