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一夜暴富也可倾家荡产 预算五亿绝对靠谱

2011年03月19日08:13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恒大总是能给人带来震惊,先是大手笔引援,后是独一无二的联赛奖罚政策:按照俱乐部的最新规定,新赛季恒大队的赢球奖金将是令人乍舌的500万,如果踢平,队员们也可以共享100万奖金,这比绝大多数中超球队的赢球奖金还要多。不过,重金奖励并不是不冒任何风险就可以享有的,恒大俱乐部同时规定,如果输掉了一场联赛,要倒扣全队300万!输球罚钱,这在联赛史上从未有过。做一个比较极端的假设,如果今年恒大队连战连败,可能会有球员被罚得倾家荡产!

据报道,恒大俱乐部今年的预算是5亿,其中,2亿用来引进外援,1亿用来引进内援,1亿开工资,1亿发奖金。从俱乐部的引援情况和奖惩政策来看,5亿预算的可信度相当高。只有在广州,踢中超能够一夜暴富!当然,也有可能是倾家荡产,只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疯狂引援后,就连现役国脚,在恒大都未必能够打得上主力,这样的阵容如果不连赚500万,只能说李章洙是个庸才。实际上,恒大对李章洙的成绩要求确实非常高,如果在3到5年内拿不到亚冠冠军,他就要下课。当然,与之相匹配的是,李章洙的个人待遇也让其他中超教练艳羡。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