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兰赛郭跃领衔实现横扫 饶静文遭零封出局

2011年03月19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的角逐。郭跃(微博 博客)、范瑛(微博)、李晓丹(微博)、武杨、王璇(微博)在两轮比赛中均顺利战胜对手进入第三轮比赛,饶静文在女单第一轮中遭白俄罗斯选手VIK.帕夫洛维奇零封被淘汰出局。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均顺利突围分别战胜对手跻身女双1/4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选手郭跃作为种子选手不曾参加资格赛直接进入正赛。今日她与来自匈牙利选手瓦尔佳进行一场较量。这场比赛郭跃打得相当轻松,比赛一开始就以11-4和11-3迅速赢了两局。越战越勇的郭跃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很兴奋,以11-7拿下第三局。进入第四局,已经有很大优势的郭跃打得更是轻松,再次以11-4赢下一局。最终郭跃实现零封匈牙利选手瓦尔佳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在中国选手范瑛与俄罗斯选手加宁娜的对阵中,范瑛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丝毫不让对手迅速以11-2赢下首局,之后她一路领先以11-4、11-3再连赢两局。第四局俄罗斯选手加宁娜状态有所改善,二人打得相对胶着,但最终中国选手范瑛在关键时刻果断出手以12-10再下一城以4-0赢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七十三的中国选手李晓丹迎战韩国选手赵玉珍。首局李晓丹以11-2这样悬殊的比分先下一城。之后李晓丹继续此前的优势以11-4轻松再下一局。接下来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形式,李晓丹分别以11-7和11-5再下两城,并最终以总比分4-0战胜韩国选手赵玉珍。

中国另一名小将王璇在今日的比赛中遭遇了现世界排名四十一的日本选手藤井宽子。比赛一开始藤井宽子就处于被动的位置无法招架王璇的凌厉进攻以两个6-11先失两局。第三局仍然毫无悬念藤井宽子7-11再负一局。战至第四局,藤井宽子有力反击,二人开始缠斗,但最后藤井宽子不敌王璇以11-13输掉此局。最终王璇以4-0赢下整场比赛。

中国选手武杨作为种子选手也没有参加资格赛直接进入正赛。今日她迎战波兰选手斯特芬斯卡娅。首局,武杨出人意料地仅让对手得两分,以11-2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中武杨继续表现出色很快以11-4和两个11-5迅速终结整场比赛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中国小将饶静文今日迎战白俄罗斯选手VIK.帕夫洛维奇。首局开始二人陷入缠斗,最终老练的VIK.帕夫洛维奇以15-13先下一城。之后小将饶静文虽然有所反击,但终不敌白俄罗斯选手VIK.帕夫洛维奇以9-11和5-11再失两局。比赛进入最后一局,饶静文奋力反扑,但是最后仍然以9-11再次败给VIK.帕夫洛维奇。并以0-4输掉输掉整场比赛,惨遭淘汰。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丹以4-3艰难取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具体比分为(7-11、9-11、11-6、11-9、11-9、6-11和11-4)。中国另一名选手范瑛同样遭遇了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范瑛强势进攻终于以(11-3、11-5、7-11、11-5和11-4)总比分4-1赢下本场比赛。王璇在与韩国选手朴美英否认对阵中不甘示弱,也以4-1(11-9、11-9、9-11、11-9、11-6)战胜对手顺利挺进下一轮的比赛。

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迎战又一名匈牙利选手洛瓦斯,她依然毫不松懈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具体比分问(11-8、11-5、12-10、7-11和12-10)。中国选手武杨也轻松战胜来自俄罗斯的对手梯科赫米洛娃,总比分4-0(11-8、11-7、115、11-5)。

女双方面,被列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组合郭跃/李晓丹没有参加预选赛直接进入正赛,今日她们迎战来自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和来自俄罗斯梯科赫米洛娃组成的组合。在激烈的对阵中,郭跃/李晓丹仅丢一局以3-1战胜对手晋级女双1/4决赛,具体比分为(11-6、6-11、11-6和11-5)。中国另一个组合范瑛/武杨也表现强势零封来自韩国的对手李恩姬/朴英淑晋级。此前保持不败的中国又一个组合饶静文/王璇在比赛第二局中仅让对手得一分,并最终以3-1大败日本名将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实现晋级,具体比分为(12-15、11-1、12-10、11-9)。

今晚将进行女子双打1/4决赛及女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范瑛/武杨将迎战队友饶静文/王璇。(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