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微博论抽签 赞矿工是淘汰赛最大黑马

2011年03月19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微博论抽签 赞矿工是淘汰赛最大黑马

伊涅斯塔(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的欧冠1/4决赛的抽签已经结束,西甲豪门夺冠大热门巴萨抽到了上上签,红蓝军团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顿尼茨克矿工队。面对这样一个好签,巴萨众将士则都比较冷静。中场大将小白伊涅斯塔就通过腾讯微博表示,矿工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或许他们就是淘汰赛的最大黑马。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上,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顺利进行,切尔西和曼联上演英超内战,相比这两大豪门的直接厮杀,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的签运则比较顺利,皇马碰上了英超新贵热刺,而巴萨的对手则是矿工队。面对实力大不如自己的对手,巴萨众将士反而表现的比较冷静。在腾讯开有微博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就通过微博表示了自己对抽签结果的看法。

伊涅斯塔在微博中写道:“Ya conocemos el rival de cuartos, el Shaktar, un gran equipo y seguramente la sorpresa de esta eliminatoria./我们已经知道(欧冠)1/4决赛的对手了——矿工,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或许是淘汰赛阶段的黑马。”可见即便对手实力大不如自己,伊涅斯塔还是不敢轻敌,毕竟在欧冠淘汰赛中,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说到矿工队,对于巴萨并不陌生。巴萨与顿涅兹克矿工队交手过7次,红蓝军团4胜1平2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也不能说是绝对的晋级优势。要知道矿工队在小组赛和首轮淘汰赛中都发挥十分出色,是本赛季欧冠联赛的一支黑马球队。

而通过小白的微博也可以看出,他也承认矿工队有着不俗的实力,甚至认为这支来自东欧的球队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巴萨顺利踏过矿工这一关,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皇马和热刺之间的胜者,也就是说在欧冠半决赛中将有可能上演两回合的国家德比,在加上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和国王杯决赛,连续4场国家德比让球迷们充满了幻想。

与此同时,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已经公布,伊涅斯塔和俱乐部队友哈维(微博)等都顺利入选。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