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荷兰23人名单:范尼落选门神缺席 米兰献2将

2011年03月19日00:5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比起9天前的的27人名单,范马尔维克删掉了4个人的名字,分别是特温特的维斯格霍夫和克-德容、埃因霍温的伦斯以及阿贾克斯的德泽乌。范尼和门将斯特克伦堡则因伤缺席。

为了备战3月底开战的欧预赛,主帅范马尔维克在9天前公布了一个27人的初选阵容,罗本世界杯后首次回归成为最大亮点。今天,范马尔维克把最终名单确定为23人,主力门将斯特克伦堡因为受伤,无法随队出战,老将范尼的伤病也让他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门将方面,范马尔维克找来了特温特的博施克和NAC布雷达的罗维拉应急,此前范马尔维克只招入了两名守门员。特温特的维斯格霍夫和卢克-德容虽然在俱乐部表现不俗,但却因为技术原因最终落选,同样在最后时刻出局的还有埃因霍温的攻击手伦斯以及阿贾克斯的防守型中场德泽乌。

这份23人的名单中,只有8人是来自荷甲联赛,AC米兰贡献了埃玛努尔森和范博梅尔两名荷兰国脚,汉堡也有埃利亚和马泰森入选。荷兰队的锋线无疑是最强大的,包括库伊特、范佩西、罗本和亨特拉尔等名将都悉数在列。

3月25日,荷兰将先做客布达佩斯挑战匈牙利,3月29日,荷兰将回到阿姆斯特丹主场,再次和匈牙利对决。在2012欧预赛上,荷兰和匈牙利、瑞典、摩尔多瓦、芬兰以及圣马力诺同分在E组。四轮过后,荷兰以全胜的战绩高居小组头名,而匈牙利则以三胜一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此番两队在四天之内将展开两场交锋,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本组最后的出线形势。

附:荷兰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沃姆(乌德勒支)、博施切克(特温特)、罗维拉(NAC布雷达)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埃马努尔森(AC米兰)、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皮特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维拉尔(费耶诺德)

中场:阿费莱(巴塞罗那)、马杜罗(瓦伦西亚)、范博梅尔(AC米兰)、延森(特温特)、尼格尔-德容(曼城)、斯内德(国米)、凯文-斯特罗曼(乌德勒支)、范德法特(热刺)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埃利亚(汉堡)、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