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高官避谈复仇 传奇:打曼联正是时候!

2011年03月18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切尔西将与曼联上演英格兰德比,同时这也是2008年欧冠决赛的重演,那场比赛中切尔西点球大战惜败于对手,因此很多人也提到了“复仇”的字眼,但切尔西秘书长大卫-巴纳德却否认复仇一说。

“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国内对手,但欧冠与国内联赛是不一样的。”大卫-巴纳德表示:“我们曾经在欧冠中与利物浦几次交锋,同时也跟阿森纳打过,那与联赛是完全不同的,我想现在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想这场交锋能将人们的回忆拉回到2008年的莫斯科,很多人也都谈到了复仇,但我认为哪有这么多的复仇?”

尽管避谈复仇的字眼,但大卫-巴纳德也承认,3年前莫斯科雨夜的失利将给球员们更多战斗的动力:“我觉得那场比赛带给我们的最大影响就是动力,参加了那场比赛的大部分球员还留在队内,他们都经历了那场失利,他们希望摆脱那场失利的阴影,所以我觉得这将是对我们最大的动力。”

前切尔西传奇射手、荷兰人哈塞尔巴因克也对抽签结果发表了个人见解:“我认为这对切尔西是个好签,切尔西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现阶段他们正好迎回了一些伤员——比如阿莱士,还有其他人。但曼联现在却饱受伤病困扰,我认为现在是打曼联的最佳机会。”

假如能击败曼联,切尔西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国际米兰和沙尔克04间的胜者,在哈塞尔巴因克看来,这也给了蓝军争夺欧冠锦标的绝佳机会:“我相信他们一定在庆幸避开了巴萨,你宁可在一场定胜负的决赛中碰到巴萨,如果在决赛中遇到巴萨你就可以把握机会,希望切尔西能做到最好。”

难道哈塞尔巴因克认为切尔西抽到了一个相对容易的签位?“不不,我可没这么说。”荷兰人急忙澄清:“打曼联肯定也不容易,但我觉得与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比起来,他们更希望碰到曼联。”(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