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指曼联2大优势可胜切尔西 3连败后需妙招

2011年03月18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指曼联2大优势可胜切尔西 3连败后需妙招

切尔西当年倒在曼联脚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2010-11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正式揭晓,曼联在2007-08赛季欧冠决赛后,再次在欧洲赛场遭遇切尔西。

2007-08赛季欧冠决赛,曼联90分钟内与切尔西战成1-1,最终点球6-5获胜。《太阳报》认为这将是切尔西复仇的一次良机:“蓝军在2008年的莫斯科黯然心碎,弗格森的球队通过点球战胜了他们。”

《每日邮报》认为曼联、切尔西这次最新的对决,优势在曼联这一边,因为曼联至少有两个方面优于切尔西:“曼联将在第二回合坐镇主场,他们有机会扭转任何颓势。”此外《每日邮报》还提到:“切尔西至今还没有赢得过欧冠冠军,即使有阿布拉莫维奇的大笔投入。”因此在经验方面,曼联也要优于切尔西。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领先切尔西9分,但在过去3场与切尔西的交锋中,曼联全部告负。本赛季联赛客场,他们就曾1-2输给切尔西。

《卫报》相信曼联起伏不定的状态,将给他们面对切尔西时制造一些麻烦:“这是一次英格兰内部的对决,曼联的状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他们必须尽快想出如何战胜切尔西的办法。”(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