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当街与球迷互殴 脑残举动堵死米兰路

2011年03月18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当街与球迷互殴 脑残举动堵死米兰路

巴洛特利与客场球迷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讯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战斗是他的生命。只不过这位天赋异禀的球员却经常找不到适合自己战斗的时机和地点。由于他的冲动所换来的红牌,总身价超过3亿英镑的曼城却无法跻身欧联杯八强。受此打击的巴洛特利不仅没有好好反省自己的错误,还在赛后与对手基辅迪纳摩的球迷发生了冲突。

首回合0比2失利的曼城回到主场必须净胜2球才有希望晋级,在这样的压力下曼奇尼将巴洛特利安排进首发,而让冬季转会队内标王哲科坐在板凳上,可见对黑小子的信任。然而这种信任只维系了36分钟就化为泡影,巴洛特利在一次毫无必要的争抢中用一击标准的跆拳道侧踢动作踹倒了基辅迪纳摩球员波波夫,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曼城虽然在3分钟后就由科拉罗夫打进一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却再也无法改写比分,只能接受在家门口被淘汰出局的苦涩。

赛后,一向对巴洛特利十分娇纵的曼奇尼也忍不住对自己的爱将大加批评。“我们今天表现的一度非常出色,我相信假如保持11对11的局面,我们一定可以打进第二个、甚至第三个进球。”曼奇尼说,“我对巴洛特利非常失望,当时我没有看清他到底做了什么,但是肯定做了足以令裁判出示红牌的动作。在比赛仅仅进行了30多分钟就被罚下,无疑会让球队陷入大麻烦,这简直太愚蠢了,完全没有必要。我不得不说这就是马里奥的老问题,他的脾气必须改正,他原本是个梦幻般的球员,这阻碍了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我现在只是希望他明白,每当他犯下如此愚蠢的错误时,受伤害的不仅仅是他自己,还是我、球队以及整个曼城俱乐部。”曼奇尼的批评一点也不过分,巴洛特利去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转会加盟以来,已经在各项比赛中得到2红9黄,对于一名因伤缺席不少比赛的前锋来说,这个数字太夸张了。

假如大家以为这就算完了那么就不符合巴洛特利的性格了,随后的故事更加让人哭笑不得。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在醒目位置发表新闻,称赛后心情郁闷的巴洛特利又和远道而来的基辅迪纳摩球迷发生了冲突。《每日邮报》在网站上刊登了一张由球迷提供的照片。一辆豪华轿跑停在路边,车门敞开,巴洛特利站在车边,远处聚集了一群球迷。《每日邮报》没有透露巴洛特利为何会下车与球迷对磕,不过看照片中超级马里奥的身体语言,他绝对不是对乌克兰球迷嘘寒问暖。

自从成名后,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就成为了争议的代名词,意大利天才常常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吃到红牌。如今发展到了与球迷对战,不知道传言将在今年夏天回购巴洛特利的AC米兰,会不会因此而重新考虑。毕竟米兰城的球迷对立情绪,要比曼城与基辅迪纳摩严重得多。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