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召老将稳军心 女足将参加青岛高邀请赛

2011年03月18日16:29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兵败阿尔加夫杯之后,“李家军”昨天再次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这一次,我们看到久违的“悍马组合”,也看到了30岁的老将 刘华娜的回归。

  “李家军”组建以来,主打青春牌,年轻球员一茬接一茬。屡战屡败的经验教训,让主帅李霄鹏看到光靠年轻球员打天下,难当大任。一支球队还是需要老将来稳定军心。

  目前中国女足急需解决“锋无力”的难题。马晓旭目前仍在康复期,还不能上场比赛。如果通过半年的调养,可以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而老将韩端(微博)去年因伤逐渐淡出国家队后,一直在积极恢复。这一次,她如果能带着健康的身体回到球队,将大大加强女足锋线的威力。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韩端和 徐媛做搭档,威力也不小。更何况,如今 尤佳马君开始冒头,给女足锋线提供了多种组合的可能。

  本次集训,李霄鹏召回了老将刘华娜坐镇后防线。这位30岁的老将在场上活动范围大,跑动积极,组织能力强,可以带动整个后防体系。

  按计划,本期中国女足集训后,将参加“青岛四国女足邀请赛”,为备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做准备。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