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战猛龙阿联再首发?奇才盼客场第二胜

2011年03月18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盖帽狂人麦基对阵猛龙会送出几个火锅?

期待阿联首发,盖帽狂人麦基对阵猛龙又会送出几个火锅?【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7点,奇才将客场挑战猛龙。对于首都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争胜的大好机会。因为一旦奇才本场比赛继续败北,那么球队将很有可能追平一项耻辱纪录:单赛季客场战绩最差。自67-68赛季以来,只有国王队曾在90-91赛季时,创造过客场1胜40负的夸张战绩。

比赛看点:易建联继续首发?

上一场对阵公牛,阿联作为首发被委以重任,而他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全场抢下14分6篮板另有2抢断。而对于自己的表现,阿联也显得很开心。“今天打了40分钟,对于我来说不单单只是一场球了,不管因为什么得到的机会,我上场后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曾改变。”不知在表了一番决心,并拿出不错的表现后,阿联能否继续被桑德斯重用。

球星对位:麦基VS巴格纳尼

上一场对阵公牛,麦基打出了恐怖的数据,全场他抢下11分12篮板12盖帽,其中单场12盖帽是近10年来的最佳纪录,本场对阵羸弱的猛龙内线,麦基自然希望将威猛进行到底。至于猛龙在走了波什后,王牌的重担自然落到了巴格纳尼的身上。不过尽管意大利状元本赛季场均贡献21.7分创职业生涯新高,然而猛龙的战绩却是一团糟烂,本赛季至今为止多伦多总共赢了18场,只比奇才略好一些。

近期走势

奇才在惨败公牛后,已经一连吞下五连败,不知明日对阵同为难兄难弟的猛龙时,球队能否打破这一尴尬纪录。至于猛龙,球队近来也遭遇到了两连败,因此本场比赛可谓是“试图相互踩着对方,试图走出泥潭”的一场决斗。

交锋纪录

双方本赛季总共交手三次,其中奇才赢了两场,是少有的几支“与首都球队交锋还落入下风”的球队。不过在2010年12月2日在猛龙主场交锋时,主队却以127-108重创奇才。

赛前言论

“在NBA打球有时就是会有180度大转弯,下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幸运的是,我一直为此做好准备,今晚激励着我,我会继续前进。”在上一场赛后,全场砍下27分的新秀克劳福德这样说道,和阿联一样,他也理应在本场比赛继续得到主力的机会。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博克尔,易建联,麦基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约翰逊,戴维斯,巴格纳尼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