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迎接环湖赛十周年 “青海印象”互动活动启动

2011年03月18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3月11日电 作为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2011年迎来十周年。为了把环湖赛这个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品牌叫得更响、传播更广,环湖赛组委会与人民网合作,推出“大美青海·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系列活动”——“青海印象”大型有奖互动活动。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创办于2002年,目前已成为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中国自行车运动第一品牌,每年7月至8月在中国青海省举行,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

本次有奖互动活动从2011年3月11日开始,参与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0月31日。本次活动共设现金大奖6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达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3万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1万元。幸运奖20名,获奖网友每人可获得奖金3000元或赴青海旅游优惠价格;参与奖300名,奖品为环湖赛纪念品或青海特色工艺品一件。

“青海印象”大型有奖互动活动包括博客征文、微博互动和网友调查三个部分。网友可根据青海风土人情、环湖赛活动、高原体育极限运动、群众体育等内容进行博客投稿以及微博互动。

活动截止后,环湖赛组委会将根据规则综合评定奖项,并于11月15日前公布获奖信息,11月25日前网友确认获奖信息,12月31日前完成奖金奖品发放。

具体活动规则请参考人民网http://sports.people.com.cn/GB/210585/212892/index.html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