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晋级八强 不是皇马强大是里昂太差劲

2011年03月18日10:08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能够拿上赛季把自己挡在八强门外的里昂祭旗,踩着对手跨过十六强这座大山,还有什么结局比这更让皇马解气呢?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皇马淘汰里昂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换句话说,以里昂现时的人手和状态,实在没有太多人相信他们能够第四次在伯纳乌全身而退。当然,那个自以为内行的奥拉斯还沉浸在0∶0的幻想之中,结果就被穆里尼奥扇了3个耳光。

不是皇马太强大,只是里昂太差劲。穆里尼奥能够率队打破“十六郎”魔咒,并不是他们的实力有如3∶0比分显示的那样强大,上赛季贵为欧冠四强的里昂日益沉沦,才是让皇马如愿复仇的重要原因。

昔日七冠王时代如今在阵的只剩下克里斯一人,小儒尼尼奥为首的冠军主力陆续出走,再加上奥拉斯卖人套现的经营手段,极大影响了球队的竞争力,过去两个赛季被波尔多和马赛夺走联赛冠军宝座就是最好的例证,只可惜里昂人却迷恋于去年的欧冠四强虚荣。昨天的伯纳乌之战,普埃尔的里昂无法对皇马球员紧逼,给了对手更多发挥空间,而自身过于单一的进攻手段只是给皇马隔靴搔痒。这般攻守全面落后的惨淡表现,里昂焉有不输之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