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基德私生女拍不雅照 年幼缺父爱是根源

2011年03月18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基德最近遇上了令他心烦不已的囧事。他的17岁女儿夏延如今已经变得非常叛逆,并因此拍了一组尺度很大的裸照。

夏延是基德的私生女,从小到大一直都没有得到过亲生父亲的照顾。这也使得她走上了歧路。事实上夏延本人也对基德不负责任的行为非常不满,去年9月夏延就曾在微博中发表言论抱怨基德的不负责任。“父亲们,请好好对待你们的女儿吧,你们是她世界里的上帝和权威。”

从裸照来看,夏延除了黑色内裤外一丝不挂,一条手臂遮住胸部,凸显出曼妙的身材,此外她还做出了一个疑似黑帮的手势。看来基德真该好好管教自己的女儿了。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神通广大的美媒体还挖出了基德当年抱着小夏延时的情景,不知这位38岁父亲看到当年的情形,再看到女儿如今的样子时,会作何感想。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