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外租7战11球天才 欲6千万打包意甲双星

2011年03月18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外租7战11球天才 欲6千万打包意甲双星

切尔西一直垂涎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19岁的意大利小将博里尼(Fabio Borini)已经以租借方式加盟了斯旺西,他将在这支英冠球队效力到赛季结束。另据《talksport》消息,切尔西已经把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和乌迪内斯魔翼桑切斯列为夏季收购的头号目标,并准备好了6000万欧元。

今年冬季,切尔西花费5000万英镑的天价引进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蓝军锋线上已经堆积了4人,包括德罗巴、阿内尔卡、托雷斯和卡劳。像博里尼这样的年轻球员,很难有上场的机会。因此,为了让博里尼得到比赛的锻炼,切尔西和英冠斯旺西俱乐部迅速达成一致,19岁的意大利射手将在斯旺西效力到赛季结束。

现年19岁的博里尼,2007年就加盟了切尔西,是预备队的进球机器,还在对曼联的青年足总杯里有过进球。安切洛蒂对这名意大利小将非常器重,2009年9月20日,博里尼在英超同热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英超处子秀。上赛季,博里尼代表切尔西有过8次出场,包括在联赛、足总杯和欧冠都已经完成亮相。切尔西助教克莱门特对他评价很高:“法比奥训练很刻苦,他很聪明,跑位很好,善于反越位,并且能寻找到进球的机会。 ”

不过,因为受肩部手术困扰,博里尼本赛季在切尔西还没有过出场纪录,但在预备队,他在7场比赛中打进了11个进球。他还曾在2010年10月5-4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一人包办了球队的5个进球。在意大利U21国家队他已经25次出场打进5个进球。

斯旺西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以63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极有希望升级。博里尼的加盟将给斯旺西的升级梦加上一个重重的砝码,在这支英冠球队中,目前有两名前切尔西小将效力,分别是辛克莱尔和诺贝尔,此外,该队的主教练罗杰斯此前的身份是切尔西预备队的教练。

除了加紧年轻队员的培养,切尔西还在转会市场上到处寻找目标,据《Talksport》消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意甲红星哈姆西克是蓝军夏季引援的第一目标,兰帕德逐渐老去,乔-科尔出走,贝纳永陷入伤病,切尔西的中场必须要得到加强。为了说服那不勒斯放人,阿布准备好了3000万英镑。此外,曼联也对哈姆西克虎视眈眈。

同样是来自《Talksport》的消息,切尔西会在夏季对桑切斯提出正式收购,此前他们已经向乌迪内斯方面询问过桑切斯的转会事宜,阿布相信,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足以说服乌迪内斯老板波佐放人。安切洛蒂希望能打造一个真正强大的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和托雷斯的加盟是蓝军崛起的信号,桑切斯可以胜任前场几乎任何一个位置,他是任何教练都喜欢的,而此前对桑切斯有意的曼联,已经把兴趣转到了巴勒莫中场帕斯托雷身上,他们希望以3500万的价格拿下阿根廷卡卡。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