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五大外援即将就位:秘鲁国脚 锋线双洋枪

2011年03月18日08:13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一旦卡洛斯最终确定,舜天本赛季的5名外援将全部到位。本周六,舜天与上海申花的热身比赛中,外援们也将各就各位。

今年舜天外援的引进工作虽然看起来坎坷不少,但能在联赛开赛前两周的时间就最终确定完毕,就已经是一种进步。09赛季,当时紧急凑数的外援戈麦斯甚至没能赶上舜天第一场与申花的比赛。所以,还有两周的时间,舜天挑来的这些都在各自联赛中还在比赛的球员,应该能够迅速融入球队。

让我们看看本赛季舜天的外援配置:前锋线上,罗马尼亚人克里斯蒂安与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搭档,这一高一快的组合,正是舜天多年梦寐以求的;秘鲁国脚保罗·德拉哈扎将坐镇舜天的后腰,与队长陆博飞一起搭起中场屏障;后防线上,巴西外援埃雷尔森和一名澳大利亚中卫共搭后防堡垒,而这条后防也是舜天新赛季最值得骄傲之所在。 (张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