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巴洛特利红牌脑残 基辅靠假摔拖时间

2011年03月18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曼城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总比分1-2不敌基辅迪纳摩惨遭淘汰。比赛中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因为恶意飞踹对手而被红牌罚下。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接受采访时愤怒表示,巴洛特利的犯规十分愚蠢,同时他也不满对手靠假摔拖延时间的战术。

巴洛特利在上半场过早领到红牌,致使曼城场面十分被动,即使在科拉罗夫扳回一球后,仍然难以翻盘。曼奇尼对于巴洛特利申请红牌的举动怒不可遏。“我认为他已经不适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不管这次犯规应该是一张红牌还是黄牌,但当你比赛的时候就应该全神贯注。马里奥认为自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必须学会克制自己的脾气。这是他能不能发展的重要环节。当他干出这样的蠢事时候,这让我处境艰难。”

曼奇尼表示这张红牌打乱了曼城的部署。“我没有看清那次犯规,但我对此很失望。在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被罚下,肯定会让球队陷入困境。主动申请红牌这种行为真的太愚蠢了。”

虽然,但曼奇尼还是对其他球员提出了表扬。“如果我们能保持11对11的均衡场面,那么我们绝对有可能打进两球或者三球。没错,今天我们的表现一度非常棒。我们本该再进一球,虽然我们10人应战,但比赛却踢得十分精彩。”

今晚的比赛犯规不断,这也让比赛经常中断。曼奇尼认为这都是乌克兰人采取拖延比赛的手段。“每一次他们都在那里假摔,打算拖延时间,其实裁判都看到了他们的目的,但他却无动于衷,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本来就处于人数劣势,他们还要靠这个拖延比赛。”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