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空门不进+染红!无脑巴洛特利今夜是魔鬼化身

2011年03月18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空门不进+染红!无脑巴洛特利今夜是魔鬼化身

巴洛特利红牌下场

腾讯体育讯 是天使也是魔鬼,就是对巴洛特利最好的说明,没人知道这个天才在下一秒会做出什么令人无语乃至咋舌的行为。今晚的比赛,这颗“定时炸弹”直接引爆,一脚飞踹换来一张红牌,除了将自己送出球场,也断送了曼城翻盘的希望。

首回合2球落败且1球未进,这让曼城回到主场后必须净胜3球以上。面对这场必须大开杀戒的生死战,曼奇尼在锋线上还是选择信任巴洛特利。毕竟本赛季意大利人16场比赛打进9球,效率还是相当不错。

巴洛特利显然也明白这场比赛对曼城的重要性。比赛开始后,意大利坏小子在前场颇为积极。第4分钟,席尔瓦送出直塞,理查兹禁区右路低平球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巴洛特利面对空门,右脚扫射居然打飞。第13分钟,科拉罗夫角球开到中路,巴洛特利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29分钟,亚亚-图雷赶在皮球出线前右路传中,基辅门前一片混乱,巴洛特利前点没能顶到皮球。

久攻不下,巴洛特利又开始犯上老毛病。第36分钟,巴洛特利争抢中直接亮出鞋钉,毫无顾忌的飞踹到波波夫的身上。这么恶意的犯规自然没有逃脱主裁的眼睛。主裁果断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就这样上半场还没结束,巴洛特利就得回更衣室去,而曼城还要在落后2球情况下少打一人。

回顾以前的比赛,就能明白巴洛特利的“爆发”不是没有理由。首回合对阵基辅的比赛,巴洛特利因为被基辅球员背后侵犯,而用恶劣犯规进行报复。若不是当值主裁手下留情,意大利人早该在那场比赛被罚出场,而不是仅仅拿到一张黄牌。或许是裁判的姑息,让坏小子有恃无恐。本场比赛再度见到“仇人”,又加上迟迟打不开局面,巴洛特利心态失衡自然在情理之中。只不过这次主裁让他的恶行付出代价。

巴洛特利的火爆脾气,他的桀骜不驯的个性,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就连他的恩师曼奇尼对此都颇为无奈:“他根本就不听我的话。我说了我该说的,但是我认为他压根就没听。”巴洛特利连曼奇尼都可以无视,更别说别人。正因为如此,巴洛特利才会和国米弄得反目成仇,众叛亲离。即使他被卖到曼城,坏小子的臭脾气依然没有丝毫的改变,甚至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势。本赛季巴洛特利平均2场比赛就要领到1张黄牌,就是最好的说明。

巴洛特利从来自视甚高,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毋庸置疑。只不过想成为巨星,并不单单只靠球技出众就行。看着下半场因为少打一人,仍然全场飞奔的队友们。意大利人心中是否有一丝愧疚。讽刺的是,在巴洛特利下场之后,曼城迅速追回一球。这无疑给巴洛特利一个重重的耳光。如今意大利媒体在热炒他即将转会米兰的传闻。只不过看过这场比赛后,米兰还会对意大利妖童如此热衷吗?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