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国队公布大名单:内讧罪魁归队 阿森纳5星

2011年03月18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队公布大名单:内讧罪魁归队 阿森纳4星

布兰科宣布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以备战3月25日与森堡的欧预赛和3月29日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这份大名单最大的亮点就是埃弗拉和里贝里,他们在时隔9个月后重返国家队。

自从南非世界杯上“罢训门事件”曝光后,埃弗拉和里贝里均遭到了法国足协的禁赛处罚,阿尔内卡则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法国足协主席杜绍苏瓦表示,禁赛期满的埃弗拉可以重新获得征召,而法国体育部长尚塔尔-朱安诺则认为应该把埃弗拉永久从国家队除名。

最终,法国足协参考了布兰科的意见,决定重新征召埃弗拉和里贝里入队。此前,布兰科也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对埃弗拉和里贝里的想念。这也是埃弗拉和里贝里时隔9个月后,再次入选法国国家队。至此,“罢训门5虎将”,除了主动宣布退出的阿内尔卡,其他4名球员都已经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这份名单中,阿森纳有5将入选,分别是克里希、科斯切尔尼、迪亚比、萨尼亚和纳斯里。来自法甲的则有多达12名球员,在皇马迎回最佳状态的本泽马,也顺理成章进入23人大名单。对于因肝脏肿瘤缺席的阿比达尔,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送上了祝福:“我在周二和他通过电话,我希望他能很快痊愈,我和他有愉快的交谈,他是一个非 常勇敢的人,我会为他祈祷。”

附:法国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拉米(里尔)、梅克斯(罗马)、萨科(巴黎圣日耳曼)、克里希(阿森纳)、埃夫拉(曼联)、雷维埃(里昂)、科斯切尔尼(阿森纳)

中场:阿劳-迪亚拉(波尔多)、姆维拉(雷恩)、马卢达(切尔西)、古尔库夫(里昂)、迪亚比(阿森纳)、纳斯里(阿森纳)、梅内斯(罗马)

前锋:加梅洛(洛里昂)、霍拉努(巴黎圣日耳曼)、本泽马(皇马)、雷米(马赛)、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