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后防4虎同时受伤 费迪南赛季恐提前报销

2011年03月17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后防4虎同时受伤 费迪南赛季恐提前报销

曼联后防队员成片倒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证实,球队的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伤势加重,他可能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另一位后防大将奥谢也确定将因伤休战5周,而维迪奇和拉斐尔也确定将无缘本周末的比赛,这对于志在夺得三冠王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曼联主帅弗格森因攻击主裁判阿特金森被英足总禁赛5场,这时候本应是球员们三军用命拯救球队的时候,谁成想伤病却不合时宜的大面积袭来,尤其是后防线。弗格森已经确认,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和拉斐尔都将无缘周末与博尔顿的比赛,这其中拉斐尔将休战3周,维迪奇在度过国际比赛日后就能伤愈,他基本上可以参加下轮与西汉姆的比赛,奥谢则将因伤休战5周,伤势最重的就是费迪南德,由于小腿伤势加剧,曼联铁卫甚至有可能要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我们正遭遇一个糟糕的时刻。”面对球队大面积的伤病,弗格森无奈的表示:“几周以前我们每一个后卫都很健康,当时的形势看起来一片大好,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将不会参加周末的比赛,奥谢和拉斐尔也不能出场,我确信维迪奇能够在国际比赛日后归来,但费迪南德至今还没有恢复训练,如果本赛季他还能够伤愈回归,那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幸事一桩。有时候小腿伤势很难处理,1990年的时候布莱恩-罗布森就遇到过这种情况,他当时的伤势与费迪南德是一样的,而他整整休养了4个月。”

后防线4位主力受伤,这也让弗格森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老爵爷或许只能让布朗和斯马林继续搭档中后卫,巴西小将法比奥则客串右后卫。不过弗格森还是非常期待北爱尔兰国脚埃文斯伤愈归来:“希望埃文斯能够出战周末的比赛,虽然这有些冒险,他已经参加了一周的训练,不过他此前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所以竞技状态是个问题。如果埃文斯能够参赛,那我们可以让布朗打右后卫,埃文斯和斯马林搭档中后卫。”

其他伤员中,中场大将弗莱彻依然饱受感冒困扰,巴西中场安德森恢复的情况不错,已经可以跑动的他接近复出,哈格里夫斯也已经参加了一周的训练,欧文也基本上确定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

周末打完与博尔顿的比赛后,由于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因此曼联的下场比赛将是4月2日客场挑战西汉姆,弗格森也期待队内伤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抓紧康复:“国际比赛日让我们的球员有了一段恢复的时间,希望我们下场打西汉姆能有一个更加齐整的阵容。”(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