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17日最佳扣篮 闪电侠力破重围霸王重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杜兰特砍下29分,热火三巨头在第三节携手打铁埋下祸根,雷霆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96-85击败热火取得五连胜,报了北京时间1月31日主场不敌热火的一箭之仇,热火三连胜止步。詹姆斯NBA(微博)生涯总得分超越凯尔特人传奇后卫库西,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76位。

雷霆方面:杜兰特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18分5次助攻2次抢断、伊巴卡6分12个篮板3次盖帽、哈登12分。热火方面:詹姆斯19分8个篮板、韦德21分6个篮板、波什21分11个篮板、毕比10分。

以上视频为17日NBA官方最佳扣篮。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