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挑衅 他只认米兰球员

2011年03月17日1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挑衅 他只认米兰球员

小猪与国米助理教练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拜仁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比拼已经结束,但两队在场外的较量才刚刚开始,马特拉齐和施魏因施泰格之间的冲突成为焦点。输球之后,拜仁核心坦诚他终于理解齐达内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的感受。马特拉齐无辜的表示,施魏因施泰格先挑事……

马特拉齐和施魏因施泰格都属于性格耿直的球员。在欧冠生死战中,施魏因施泰格踢满90分钟,马特拉齐没有出场。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人产生交集。在葡萄牙裁判普罗恩察鸣哨结束比赛时,情绪失控的施魏因施泰格径直冲向准备庆祝晋级的马特拉齐。随后,两人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国际米兰体能教练拉佩蒂急忙上前劝架,结果他被施魏因施泰格用力推开。之后,拉姆也加入了战团。幸好,国际米兰和拜仁队员及时上前解围,这起冲突才被化解。

对于这起冲突的原因,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在比赛开始前,马特拉齐就在球员通道中挑衅我们。比赛结束之后,马特拉齐再次喋喋不休。现在,我终于能理解齐达内的感受了。”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一向绅士的齐达内突然头撞马特拉齐。事后,齐达内曾多次表示,马特拉齐用恶毒的脏话辱骂他。不过,马特拉齐却有另外一番解释。直到去年,马特拉齐和齐达内才在穆里尼奥辍和下和解。为了控诉马特拉齐劣迹,施魏因施泰格不惜提起这件往事。

马特拉齐迅速做出反应。16日,他通过个人网站表示,“我就送给施魏因施泰格几句话。他是罪魁祸首,反而说我故意挑衅拜仁。让人遗憾的是,他在两周前就开始唠叨个不停。上赛季,拜仁在马德里输掉了欧冠决赛,施魏因施泰格说他要复仇。施魏因施泰格说他只认识AC米兰球员。我希望,他现在也能认识我们。施魏因施泰格说我挑事。如果非要说有人挑事的话,那就是他。或许,他指的是,我对他讲,‘最好获胜之后再讲,而不是现在’……”

孰是孰非,暂且不论,挑衅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经验丰富的马特拉齐在激怒对方球员时的确很有办法。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要不是马特拉齐激怒齐达内导致后者染红离场,谁也无法肯定意大利队能捧起最后的奖杯。在这场欧冠生死战中,拜仁上下半场表现迥异,施魏因施泰格赛后直奔马特拉齐,很难说拜仁球员状态下滑是不是因为受了马特拉齐的挑衅。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