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90后门神首度入国足 借腾讯微博感谢恩师

2011年03月17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90后门神首度入国足 借腾讯微博感谢恩师

滕尚坤(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尽管国足集训名单昨晚已经曝光,但首度入选国足的绿城门神滕尚坤依然激动,他通过腾讯微博向自己的父母、恩师和所有支持者道谢,并表示今天是自己恩师的生日,自己入选国家队是献给恩师最好的生日礼物。 》》》》点击进入微博

绿城门将滕尚坤是从鲁能足校转投而来,生于1991年的他一直是国字号各级国家队主力门将,尽管转投绿城后并没有获得很多比赛机会,但不影响他被看做是绿城防线上的未来希望,实力及条件均不错的他也终于得到了国家队的呼唤。

在今天上午足协公布的国足集训名单之中,绿城四名球员中赫然可见滕尚坤的名字,尽管这份名单昨晚已经曝光,但当得知自己将去国足报到的时候,滕尚坤依然激动,他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接到了国家队的集训通知,心里按耐不住的高兴和兴奋,在此要感谢我从小的恩师对我的一来既往培养和教育,今天是恩师的生日,我想这是我给恩师最好的生日礼物。还要感谢所有带过我的教练,没有你们任何一人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更重要的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感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微笑接到了国家队的集训通知,心里按耐不住的高兴和兴奋,在此要感谢我从小的恩师对我的一来既往培养和教育,今天是恩师的生日,我想这是我给恩师最好的生日礼物。还要感谢所有带过我的教练,没有你们任何一人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更重要的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感恩~
    2011-03-17 14:12:3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