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天价代言条款苛刻 一年只出席三次活动

2011年03月17日14:13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内部人士透露,郭晶晶签约的金额可谓天价。作为唯一拥有经纪人的运动员,她自然也拥有非常苛刻的条款。据悉郭晶晶一年只能出席3次该品牌的公开活动。而昨天的签约仪式已经用了一次,年内,该品牌只剩下两次使用郭晶晶的机会。

久未露面的郭晶晶昨天终于在某品牌代言中亮相,这也是她自从年初宣布退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已经离开跳水圈一年多,但是她仍以粉嫩的打扮出现,显得格外抢眼。

昨天虽然是一场郭晶晶和张靓颖两人的签约活动,整个活动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张靓颖显得非常活跃,一直蹦蹦跳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非常配合应付自如,主动向记者们爆料。只是郭晶晶显得浑身不自在,明显没有张靓颖大气、自然。不过整个发布会,张靓颖更多像个陪衬,真正的主角还是少露面的郭晶晶,她一出场就引来无数摄影记者拍照,让她显得很不自然。

很多人都很意外,在退役之后,郭晶晶签约的第一个品牌竟然是体育品牌。很多人也为这个品牌打抱不平,很显然该品牌之前并不了解郭晶晶将会退役的事情,一直以为郭晶晶会继续征战伦敦奥运会,因此在一月初的时候就专门找了郭晶晶拍摄广告。谁知道拍摄广告后的第二周,郭晶晶就在一个采访中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好在和其他的体育明星不同,身为跳水女皇的郭晶晶已经成功跨界体育与娱乐,她与霍家公子之间的爱情此前已经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而长期来看,“晶刚恋”还是能足够引人关注的,从这一点来看,该体育品牌也没有吃太多亏。

只不过作为国内体坛女子运动员的第一人,郭晶晶自然身价很高,据内部人士透露,郭晶晶签约的金额可谓天价。而且作为唯一拥有经纪人的运动员,她自然也签下了非常苛刻的条款。据悉郭晶晶一年只能出席3次该品牌的公开活动。而昨天的签约仪式已经用了一次,年内,该品牌只剩下两次使用郭晶晶的机会,用起来还真需要非常小心才行。

(扬子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