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迫不及待想复出 征战印第赛也心甘情愿

2011年03月17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法新社消息,美国名将小威对于复出赛场已经显得迫不及待,她甚至表示如果能够让她现在就开始打球,她甚至愿意参加本周举行的与她积怨颇深的印第安纳维尔斯赛。

小威在去年温网夺冠之后在慕尼黑一家餐馆就餐时意外被玻璃划伤,为此她远离赛场已经有超过八个月的时间,本来小威有望在今年三月迎来复出,但是在前段时间的一次例行脚部伤势检查时,她被检查出肺部存在血块,无奈她只能继续休养下去。

长时间的远离赛场让小威也是心急如焚,她表示自己为了复出赛场不惜做一切事情,今日她这样表示道:“为了复出我愿意做一切事情,哪怕是让我到印第安纳维尔斯去打比赛。”众所周知,威廉姆斯姐妹与印第安纳维尔斯赛的组委会积怨颇深——在2001年本站比赛的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相遇,正当观众热切期盼这场大战上演时,大威却因伤退赛,虽然小威在最后的决赛中赢得了胜利,但是她没有得到美国本土观众的祝福,迎接她的却是不绝于耳的嘘声以及恶意的种族侮辱。从此,威廉姆斯家族发誓再也不会踏上印第安纳维尔斯的赛场。近年来尽管WTA规定,任何TOP10的选手如果不参加这项赛事都将面对重金罚款,但过去8年里,大小威姐妹真的再也没有在印第安纳维尔斯出现过,并且她们一直坚持将终生不在该项比赛中出现。

小威在WTA赛场上人缘并不是特别好,不过在她养伤的这段时间,却有很多女子选手表达了对于她的想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曾亲自前往医院探望小威,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本周在印第安纳维尔斯也这样表示道:“我们总是希望赛场上具有更多具备竞争力的选手,想塞蕾娜这样的选手缺席总是让人遗憾的一件事情,我认为这对于这项运动来说都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作为一个网球选手和一个热爱网球运动的人,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想念她,我希望她能够早点复出。”

听到这些祝福的声音,小威也显得有几分得意:“我过去从来没有意识到作为一个运动员和一个普通人,我居然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欣赏。”(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