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塔尔有意申办2017田径世锦赛 对手仅有伦敦

2011年03月17日09:29新华网杜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科威特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多哈消息:继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之后,卡塔尔奥委会16日宣布,卡塔尔有意申办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卡塔尔奥委会表示,在多哈举行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促进田径运动在中东地区的推广和发展。

  海湾小国卡塔尔近年来成功举办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包括2006年的亚运会和今年1月的亚洲杯足球赛。

  去年12月,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将这一国际足球的顶级赛事首次带入中东地区。

  除卡塔尔外,只有英国首都伦敦宣布将申办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国际田联将在今年11月宣布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举办地。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