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三巨头61分难挡杜兰特 热火负雷霆三连胜止步

2011年03月17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杜兰特砍下29分,热火三巨头在第三节携手打铁埋下祸根,雷霆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96-85击败热火取得五连胜,报了北京时间1月31日主场不敌热火的一箭之仇,热火三连胜止步。詹姆斯NBA生涯总得分超越凯尔特人传奇后卫库西,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76位。

视频:雷霆胜热火全场 3巨头斩61分难避雷击3'23''视频:雷霆胜热火全场 3巨头斩61分难避雷击

雷霆方面:杜兰特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18分5次助攻2次抢断、伊巴卡6分12个篮板3次盖帽、哈登12分。热火方面:詹姆斯19分8个篮板、韦德21分6个篮板、波什21分11个篮板、毕比10分。

韦德手冷雷霆首节领跑

詹姆斯接力灌篮,韦德快攻上篮得分,热火开局4-0取得领先。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携手反攻,雷霆打了热火一个10-2,反超热火4分。詹姆斯连取5分助热火重新领跑,但杜兰特和塞弗罗萨先后命中三分,令热火的领先优势转瞬即逝。两队加强防守,阵地战拿分变得困难。穆哈默德一记跳投命中,雷霆24-18领先6分结束首节。韦德在首节比赛中5投仅1中。

皇帝迎里程碑率队反扑

哈登“打三分”得手,雷霆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11分。波什和韦德先后得分,热火将差距缩小为7分。杜兰特连中两球,率领雷霆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分差被扩大至13分。热火三巨头携手猛攻,完成一波17-4的反攻浪潮,将比分追平。梅诺三分命中,韦德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战罢热火以45-46落后1分。詹姆斯在上半场得到13分,NBA生涯总得分超越凯尔特人名宿库西,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76位。

三巨头失准杜兰特闪耀

丹皮尔两罚一中,热火追平比分。伊巴卡连中两球,雷霆领先5分。韦德三分命中,热火落后2分。杜兰特远射得手,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三巨头投篮失准,热火只能依靠角色球员支撑战局。杜兰特连续投篮命中,雷霆以67-62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的战斗。杜兰特在第三节贡献8分,热火三巨头在第三节合计12投2中。

雷霆熄灭热火取五连胜

第四节开战,哈登连拿4分,雷霆领先7分。杜兰特登场率队继续轰炸,杜兰特一记中投命中,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波什和韦德利用罚球将分差压缩至7分,杜兰特助攻哈登三分命中,韦德与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罚球命中,雷霆领先11分,热火再无还手之力。最终,雷霆以96-85战胜热火。(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