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热火三巨头携手低迷 杜兰特展杀手本色

2011年03月17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前三节比赛落幕热火以62-67落后雷霆5分。热火三巨头在第三节携手打铁,韦德5投1中,波什2投0中,詹姆斯5投1中。

扣篮达人伊巴卡在第三节开始后成为雷霆进攻主打星,他在篮下连中两球,助雷霆领先热火5分。热火三巨头下半场慢热,第三节打了4分钟才由波什通过罚球拿分。韦德以远射跟进,热火落后2分。

雷霆双子星再度闪耀,韦斯特布鲁克闪电切入上篮拿分,杜兰特外围架起炮台,一记三分命中靶心。三巨头迟迟找不到准星,令热火进攻效率低下,第三节前9分钟运动战11投仅1中。

三巨头不给力,热火好在还有角色球员建功。韦德三分偏出,乔尔-安东尼抢到皮球二次进攻灌篮拿分,令热火将比分紧紧咬住。第三节结束前1分33秒,詹姆斯终于打破他在下半场的得分荒,“小皇帝”弧顶中投命中。

詹姆斯命中一球,杜兰特随即进行回击。雷霆杀器右翼中投出手,皮球乖乖飞入篮筐,雷霆以67-62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杜兰特在第三节拿到8分,而热火三巨头一共取走10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