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20分压格兰杰 绿军擒步行者返东部榜首

2011年03月17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20分压格兰杰 绿军擒步行者返东部榜首

绿军重返东部榜首 【比赛组图】【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微博)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92-8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绿衫军在拿下这场比赛后战绩与公牛持平,凭借相互之间胜负关系(2胜1负)的优势重返东部榜首。

凯尔特人加内特拿下10分4篮板,皮尔斯得到20分5助攻2篮板2抢断,雷-阿伦12分3篮板,杰夫-格林得到19分,科斯蒂奇11分7篮板,朗多0分8助攻。步行者队格兰杰得到15分3助攻4篮板,汉斯布鲁拿下8分11篮板,希伯特贡献6分7篮板,保罗-乔治得到15分7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9助攻,迈克-罗伯茨拿下14分11篮板。

本场比赛前凯尔特人的东部头名位置刚被公牛夺走,不过他们进入季后赛已无忧,而步行者队位居西部第八名,仅仅比第九名的山猫多半个胜场,因此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开场皮尔斯突破暴扣得手,科斯蒂奇补篮得到2分,绿衫军4-0领先;步行者依靠保罗-乔治、科里森和希伯特的内线强攻,很快追上比分,格兰杰连续跳投得手,首节4分钟时17-9领先了凯尔特人8分之多。接下来格林、格伦-戴维斯接连跳投建功,首节结束绿衫军15-20落后了步行者5分。

第二节比赛,加内特强悍的防守让步行者前六分钟只得3分,而杰夫-格林爆发连砍了8分,带来绿衫军27-25反超2分。迈克罗伯茨和福斯特接连内线建功,但是绿山军的攻势更加凶猛,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三巨头齐发威,很快44-31取得了13分的优势。半场最后2分钟,乔治连得5分,科里森、罗伯茨接连建功,半场结束凯尔特人47-40还领先7分。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和科斯蒂奇接连冲击油漆区建功,凯尔特人54-44领先10分,而乔治-保罗和格兰杰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到50-54。接下来绿衫军继续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砍分,加内特接到朗多妙传暴扣得手,科斯蒂奇罚球拿下2分,雷阿伦、皮尔斯分别打2+1成功,双方的分差不断拉大,第三节结束前1分30秒,皮尔斯连砍4分1助攻使得凯尔特人74-60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争夺,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奋力追分,拉什、琼斯和汉斯布鲁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但是凯尔特人这边,墨菲、格伦-戴维斯的替补内线组合也不断建功,分差非得没有缩小而且第四节还剩6分钟时拉大到16分。比赛这时候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击败步行者避免了三连败。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