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球探贴身紧盯将星 大鳄已赴南美密谈合约

2011年03月17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球探贴身紧盯将星 大鳄已赴南美密谈合约

米兰对甘索志在必得

腾讯体育讯 上周六甘索惊艳复出,45分钟内进球加助攻,桑托斯完胜博塔佛戈,这一切都在看台的塞尔吉尼奥眼里。前米兰边路杀手立刻通知加利亚尼,加利亚尼上周日对媒体笑道,“甘索进球了,我当然知道,还是我通知莱昂纳多的,他都不知道。你们看,轮到我为他工作了。”嬉笑中透露出德比杀气。莱奥喜欢甘索?加利亚尼告诉他,米兰抢定了,而且动作更迅速。那位不可一世的经纪人,完成伊布、罗比、范博梅尔登陆米兰的荷兰籍意大利人伊奥拉(还是巴洛特利经纪人),代表米兰俱乐部加利亚尼的亲信已经降落巴西,和桑托斯洽谈。

加利亚尼今年1月在里约热内干了几件事,一是转让小罗,二是钦定塞尔吉尼奥为米兰球探,在巴西国内挖掘天才汇报回来,三是和巴西境内最大的营销公司Sonda集团名下的体育公司DIS执行董事米兰达会晤。今天看来,后两个手笔都是引进甘索的伏笔。Sonda集团创始人叫Delcir Sonda,南美商业的风云人物,他掌握着巴西24家超大规模超市,手下5000名员工。DIS公司控制着甘索45%所有权,桑托斯握有45%,另有10%归甘索本人。甘索的所有权分属现象在南美球员中十分普遍,卡瓦尼当初转会巴勒莫时也是这样。DIS涉入足球的成功案例有,2007年购进膝盖手术无人看好的尼尔马,后租借到阿莱格里港,进而1100万欧元卖到比利亚雷亚尔实现增值;20万欧元买了后卫布雷诺,卖到拜仁时价格为1200万。目前DIS“控股”球员有桑托斯的前锋内马尔(5%)、国际的达雷桑德罗(10%)、科林蒂安的中场德蒂尼奥(22.5%),外加60%的本土新人,可谓权倾一时。只要和DIS、甘索本人打好关系,根本不用理会桑托斯。

加利亚尼年初和米兰达会晤的目的是,通过DIS让甘索转会到圣保罗或科林蒂安两家更好说话的俱乐部,今夏或明年登陆意甲,由于甘索去年8月25日对格雷米奥重伤手术半年没比赛,转会流产。如今强势复出,桑托斯主席德·奥利维拉感到形势不妙,“目前甘索出走的几率是0,解放者杯后是15%,赛季末(12月)就是50%。我跟甘索说,在欧洲你只是众多球星中的一个,而在我这,你是上帝。我正通过俱乐部商业运作试图给他在欧洲豪门能拿到的薪水(目前40万欧元)。他该明白,我在为他的个人前途考虑,而DIS只想经济利润。”

无奈甘索上周末对主席挑明:坚决走人,去米兰城。伊奥拉代表米兰谈判重点在违约金,甘索合同到2015年,若转会欧洲违约金5400万,转会国内球队违约金2900万,米兰想压低至3000万左右,主要靠DIS的施压和对甘索本人的引诱。老贝旗下的传媒集团mediaset体育频道撰文,“米兰实际上已经超越国米,成功预订甘索。”不想输给莱奥,加利亚尼早已加速这笔引援,21岁的甘索加盟,米兰有了固定前腰,最可能的后果便是踢出老迈的西多夫,米兰革新的又一重要步骤。(老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