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将士埋怨裁判不公:错判漏判 扼杀两进球

2011年03月17日08: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山东鲁能(微博)打出气势,最终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击败大阪樱花,跃居积分榜次席。不过,鲁能将士赛后对沙特主裁判的错判与漏判很不满意。

首战输给全北现代,鲁能压力很大。此番主场作战,鲁能高层下令,必须打出精气神,同时拿到胜利。鲁能调整了首发阵容,苑维玮和韩鹏(微博 博客)分别入替张弛、奥比纳。赛前,双方球员和现场球迷为在日本地震海啸中的遇难者默哀。百余名大阪樱花球迷则在场边打出“谢谢中国救援”字样的横幅。

开场后,鲁能大举进攻,雷纳托和王永珀分别建功。下半场,鲁能并未回收,可惜奥比纳已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主裁判漏过,未予理睬。随后,奥比纳创造点球,他亲自操刀罚进后却被判无效,随后重罚中柱弹出。终场前,崔鹏再吃黄牌,被罚下场。赛后,鲁能将士对裁判的两次判罚很难理解,认为是裁判扼杀了鲁能的另外两个进球。

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现场观战,他赛后表示,鲁能无论攻守都做得不错,三条线保持得也很紧凑,基本没给对手机会,取胜在情理之中。同时,老布表扬了国奥小将郑铮 ,唯一遗憾另一名弟子买提江没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