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拒绝和篮网谈续约:一切看劳资谈判结果

2011年03月17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新泽西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在接受ESPN采访时很确定德隆-威廉姆斯会跟球队续约,然而德隆-威廉姆斯在被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说,“首先要看到劳资谈判的结果,我的合同还有1年多才结束,现在没理由谈续约。”

德隆如果拒绝执行1780万美金年薪的球员选项,他将在2012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今年夏天6月19日之后篮网就可以提前向德隆提供续约合同,但是新的劳资谈判协议要到7月1日才能出来。如果不幸的发生停摆,在新的劳资协议出来之前,篮网是不能和威廉姆斯签订任何合同的,10天时间对于篮网要以新合同续约德隆来说太短了。

“我们不会先假设好任何事情(指的是停摆),但是毫无疑问,篮网会续约德隆的。”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语气相当肯定。

然而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我觉得我肯定要先看劳资谈判的结果再说,”德隆说道,“说实在我还有一年才合同到期,因此现在没有必要去谈论任何续约问题。我合同是还剩一年多时间吧,对吗?直到我有选择的时候才能续约吧,我下个赛季才有权决定是否跳出合同,因此现在为什么要去谈合同。”

威廉姆斯加盟篮网之后表现不错,场均得15.8分15.2次助攻,只不过篮网又要失望一段时间,连续无缘勒布朗-詹姆斯斯塔德迈尔、卡梅洛-安东尼等球星之后,还不能保证德隆会肯定续约留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