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摘花形势仍不容乐观 该小组已成三足鼎立

2011年03月17日08:2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摘下大阪樱花,鲁能泰山的压力减少了许多。不过亚冠小组赛才仅仅进行了三分之一,鲁能离出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轮比赛,全北现代客场4:0大胜阿雷马,两战两胜,手攥5个净胜球,稳居小组第一,出线形势最好。鲁能泰山与大阪樱花同为一胜一负,泰山队因净胜球多名列第二。两轮过后,G的出线形势有一条可以明确,两战两负的阿雷马出线希望渺茫,两个出线名额将在其他3支球队中产生。

事实上,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4月5日,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阿雷马,若能战而胜之,将进一步奠定出线基础,而对手则基本宣告提前出局;若是不能取胜,那么弱队身上不拿分的反作用将会非常大。好在,鲁能泰山在未来两场亚冠比赛中,先客后主地迎战弱旅阿雷马,因此这个阶段是鲁能抢分的好时机。值得注意的是,即便鲁能未来两场都赢了阿雷马,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若也能两胜阿雷马,3支球队还是在同一起跑线上。

4月5日大阪樱花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若大阪樱花取胜,本组可能形成3支球队同积6分的局面,后面的争夺将更加激烈;若全北现代取胜或打平,则可以让自己继续领跑G组。

亚冠6轮小组赛,3主3客,真正的较量就在于你和主要竞争对手的比赛。主场不能有闪失,客场再去抢得更多的分,如果能做到这两点,出线的曙光就会离你越来越近。(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