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热盼复出打绿衫军 自曝受伤程度六年仅有

2011年03月17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虽然斯科拉已经确定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但他还是来到了丰田中心,准备为队友助威。斯科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天铁定无法出场,但是他希望能够在对阵凯尔特人那场重要比赛当中复出。斯科拉还透露,自己六年来从未受过这么重的伤。

斯科拉缺阵的比赛,火箭仅仅1胜2负,这让他感到很难受。斯科拉说道,“我不是因为自己无法上场而感到痛苦,而是因为我们输掉了那些重要的比赛而感到不安。我们输掉的那些比赛,都是一些比分紧咬的比赛。当然,我并不是说,只要我上场,火箭就能赢下那些比赛。因为当我出场的时候,火箭也曾打出过糟糕的比赛,而当我不上的时候,火箭也能表现出彩。可是我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我真的想给火箭带来帮助。”

斯科拉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8.5分和8.1个篮板,他是火箭最稳定的内线攻击点。算上今天,这已经是斯科拉连续第四场比赛缺阵了,他伤势恢复的速度比自己预想当中慢。斯科拉表示,“上次我受伤缺阵这么长时间,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那是我来到休斯敦之前的两个赛季。当然,作为职业球员,我对伤病并不陌生。这是我在NBA(微博)第一次受伤,可是我的职业生涯远不止NBA这段经历,以前我在海外联赛也曾经受伤过。”

火箭打完山猫之后,将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斯科拉希望自己能够在那一场比赛当中复出。这位阿根廷人表示,“我不知道到时候伤势是否能恢复,希望我能打。其实今天我就想出场,可是我想更衣室里面没有人会同意的。”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