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遭国米逆转 拜仁输给了自己

2011年03月17日07:49北京晨报[微博]马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虽然我是意大利人,但赛前并不看好国米,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拜仁的综合实力略在他们之上,而这场比赛拜仁犯了太多的错误,他们的后防线简直不堪一击,两个不靠谱的中卫让埃托奥可以任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当然并不能否定国米的表现,他们一直坚定地渴望进球和胜利,但归根到底拜仁输球,还是输给了自己。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拜仁的表现十分失望,而这几乎是这个赛季拜仁表现的缩影,后防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翻盘总是上演,也难为范加尔,这样一场失利也算不上意外。

另外,虽然国米晋级为意大利足球赢得了希望和荣誉,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他们的前景也并不乐观。看看四分之一决赛可能的对手,曼联、切尔西、巴萨、皇马……没有一个好对付的,现在这样一支球队想要晋级半决赛非常困难,真觉得需要一个奇迹才可能实现梦想。

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的实力并不更强,但也能赢得比赛,就像国米抓住拜仁的弱点击倒德甲巨人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