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辽沈晚报:国米淘汰拜仁 这是最疯狂的电影

字号:T|T

疯狂的国际米兰!神奇的国际米兰!伟大的国际米兰!带着主场输球的极度不利条件,在一度落后对手两球的绝境面前,莱昂纳多和他的球队打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绝地反击,扼住命运,制造奇迹!

“来吧,让我们像孩子一样地疯吧。”《米兰体育报》首先陷入了疯狂,“这不是一场比赛,真正的比赛不可能如此。这是一场电影,让你看过一次就终生难忘的电影! ”

是的,只有最疯狂的电影,才会有如此剧本。冠军杯55年历史上,在首回合主场0:1失败的球队仅有3支能在第二回合客场翻盘——但要知道,翻盘的三支球队在客场没有丢掉一球,换句话说在客场,他们自始至终占据主动。而当国际米兰1:2被拜仁逆转,总比分1:3落后时,历史便已经彻底地站到了蓝黑军团的对立方上。没有人做到,真实世界里,没有人曾在如此绝境下生还。因此当国际米兰如电影高潮般在最后关头险死还生时,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以为身处梦中——对国米是无比美梦,对拜仁来说却是无边噩梦。

但这却又是现实。奇迹,就是在没有希望的时候被坚持的人创造出来,而正是奇迹,让人类不断超越自我。

好吧,必须承认,拜仁确实比国际米兰更配得上晋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首回合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因为在比赛中德国人有着更出色的发挥。德甲巨人在比赛的多数时间里占据着统治地位,他们绝杀的机会一波又一波——整场比赛塞萨尔救险多达六次,而拜仁门将克拉夫特一次都没有。

永远不要低估冠军的心!这是NBA(微博)名帅汤姆贾诺维奇的经典名句,放诸世界皆为真理。是国际米兰那颗跃动的冠军心脏不曾停息,让坚韧不屈的德国人再一次俯首称臣。

这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时代,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时代。没错,相比较而言,莱昂纳多和他的小伙子们对安联球场、对慕尼黑的征服微不足道,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却是一个伟大的奇迹,一个堪比欧洲三冠王、意甲五连冠以及联赛17连胜的奇迹,一个见证过便不枉此生的奇迹!

赛前莱昂纳多将没有资格出场的帕齐尼也带到了慕尼黑,一如一年前穆里尼奥将整支球队搬到巴塞罗那。“每个人都在,我们要共同见证奇迹! ”这是穆里尼奥的名言,莱昂纳多没有说出口,但却更配得上这句话。

欢呼吧,雀跃吧,在这一刻,国际米兰有权狂欢,不是为任何人,只为属于他们自己的奇迹,属于蓝黑军团的奇迹时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