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赵蕊蕊仍有望回归 最终名单3月底定

2011年03月17日07:49东南快报朱国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朱国(微博)财)昨日,中国女排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三名福建运动员 沈静思 张娴 徐云丽入围。昨日,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福建人在中国女排中应该挑大梁。

  由于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新一期国家队只挑了11人先期在北京集训。在11人的名单中,没有发现 赵蕊蕊的名字,不过俞觉敏表示,赵蕊蕊依然有机会入围国家队。俞觉敏说:“这是一个临时的名单,这些队员现在没有联赛可以打,本着对大家都负责的态度,我们先挑选了这些队员进行先期集训。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队员,只要能够提升国家队的水平,我们的大门始终为她们敞开着。不管是赵蕊蕊还是冯坤,她们都还有机会。”

  这次集训名单中,有三个福建人,俞觉敏说:“这些福建选手也不能算是老队员了,她们在队伍中应该起到核心骨干的作用,以前一些伤病影响了她们的竞技状态,经过联赛的锻炼,还有我们这次的集训,我希望她们在女排中能够挑起大梁。”

  俞觉敏说:“目前中国女排的实力下降得很多,从去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就能看出来,亚运会虽然我们拿了冠军,但是在同韩国的比赛中,我们曾经0比2落后。去年,女排靠的是拼,通过拼来弥补实力上的不足,但是光拼是不够的,需要提升女排的实力。”新一期的女排先在北京集训,新一届国家队的最终名单将在联赛结束后确定。“预计3月底或者4月初公布最终的名单。”俞觉敏说。

  11人集训名单:

  王一梅、张晓琛、薛明、曾春蕾、刘晓彤、范琳琳、沈静思、杨珺菁、惠若琪、徐云丽、张娴

(东南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