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球因为恩怨分外迷人 战胜巴萨等于推翻帝国

2011年03月17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胜巴萨比登月容易

人类征服月球用了两千年,地球人打败巴萨则用不了这么久。巴萨并非不可能战胜,只是这个任务有点困难而已,只要有几个必要条件之一,就能成为保卫地球的勇士,诸如火山灰让巴萨的首回合体力不济,忽视地球人在首回合的判罚获利、次回合让巴萨背负干爹骂名,趁巴萨为欧冠轮换球员之际偷袭一记等等等等。

地球人原本有两个优秀的战士,他们是仅有的两个用自己的风格击败过巴萨的勇士,一个是三年前的马竞,如今却沦落到西甲中产阶层担负不起地球保卫者的重任;另一个是阿森纳,他们在伦敦的情人节大战中用攻势足球击败了巴萨,但次回合枪手却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巴萨是一个帝国,一个红蓝之间的帝国,红色象征热情,蓝色代表坚定,红蓝之间是灵魂的颜色,他用灵魂谱写着当今足坛最华美的乐章。不论是巴萨帝国征服地球,又或是地球人合力阻击巴萨,都是这部史诗般乐章里的旋律,我们这一代球迷有幸见证着这动人的舞曲。不可否认,巴萨帝国与地球人之间的战争当今最主流的足球话题,唯一的主流话题,这已足够。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