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幽会米兰女主又遭拍 姐弟恋成更衣室笑料

2011年03月17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 意大利著名八卦杂志《chi》公布了一组独家照片,这家杂志拍到米兰球星帕托与贝斯科尼女儿芭芭拉一同从餐厅里出来,两人并不介意被记者拍照,显然是已经默认了这段恋情。

上个月,意大利《新闻2000》独家曝光一组照片,照片显示,芭芭拉和帕托一起甜蜜共进晚餐,在走出餐厅后竟然拥吻在一起。对于这段意媒体口中的“姐弟恋”,芭芭拉随后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给予了澄清,她辩解称和帕托的拥吻只是礼貌的道别,和巴西前锋只是好朋友。

不过,敬业的意大利小报记者并没有放松对二人的追踪,本月5号,意大利媒体发现,芭芭拉在帕托家附近购买了一幢价值930万欧元的豪宅,就是为了方便和巴西人见面。二人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更不避讳的同坐一架私人飞机回到米兰。而后,帕托先去了芭芭拉的新家,随后芭芭拉又去了帕托的家。

如果说先前,帕托的恋情一直是捕风捉影的话,今天意大利方面曝光的芭芭拉和帕托的最新合照,似乎印证了此前媒体对二人正在热恋的猜测。在意大利著名八卦杂志《chi》公布的这组照片中,帕托和芭芭拉一同从一家餐厅出来,但碰上了早已守候在这里的狗仔队,并对着二人一阵狂拍,帕托和芭芭拉似乎对此早有准备,并未加以阻拦。随后,二人同坐一辆车离开了。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米兰更衣室内,帕托和芭芭拉的恋情几乎是人尽皆知,球员们都公开谈论这件事情,而像西多夫这样的米兰长老级人物,还开起了帕托的玩笑,在巴西前锋状态不佳时,西多夫会关切的问:“芭芭拉又把你怎么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