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公牛距复兴有多远 > 正文

东部季后赛分析:公牛登基 东部新秩序建立?

2011年03月16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距离常规赛收官阶段也越发临近。以下便是今日比赛全部结束后,东部的季后赛形势分析:

公牛终于登基,新秩序就此建立?

尽管阿联表现的很给力,尽管麦基打出怪兽级的数据,但公牛主场仍兵不血刃,以98-79击败奇才,也由此超越凯尔特人登上东部榜首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与凯尔特人相比,公牛在最后收官阶段赛程明显有利,除了与绿衫军,以及与魔术的交锋外,公牛将不会再遇到太强的对手。相反凯尔特人除了要与公牛交手外,还得先后挑战马刺与热火,而且这三场比赛凯尔特人都将客场作战!难度对比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一旦公牛能以头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这或许意味着东部新秩序的建立。公牛拿到东部老大意味着凯尔特人与热火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便提前火并,而公牛甚至可以趁乱杀入分区决赛。看来帮主所谓“公牛能够再拿6座总冠军”的预言,还是很有预见性的。

步行者绝杀纽约,抢八略占上风

与凯尔特人和公牛死磕东部老大相比,步行者与山猫也正就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名额拼的你死我活。今日与步行者与尼克斯一战,前者在最后一刻依靠格兰杰0.3秒的绝杀,以2分优势击败对手,取得了一场相当关键的胜利。

有意思的是,步行者如今也领先山猫0.5场,同时相当有利的一点是,步行者本赛季对山猫战绩大大占优,前三次对决都以步行者的取胜而告终。从这一角度来看,步行者在上演完美绝杀后,似乎也像公牛那样,在竞争中取得先机。

(杨威利)

相关专题:

公牛距离王朝复兴还有多远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